close

我一看到痞客邦的首頁「《福爾摩斯先生收》」
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我的標題.. 整個超激動的(〃ノωノ)

但仔細看下來,原來是新書來的呀 (´ˊ`)
[ 碎碎念# 當時心想 : 原來是想靠我們家的mr.福爾摩斯打廣告= =
]

但再看多一看' 嗯..... 書的封面也挺漂亮的 (////)
整個真的有寄給福爾摩斯的feel(*´∀`*)
雜圖 

再看看新書的內容簡介, 埃! б∀б 不賴喔 (女人真的變得快 笑)

另外很吸引的我是新書的event :  *活動網址-按此
「快來寫下你想要對福爾摩斯說的話,
就有機會獲得福爾摩斯全集」


嘩嘩嘩嘩! 整個超hi了 超想要的>∀<!!!!!
本身我就是衝著福爾摩斯而來的..  全集呀 T V T
對於沒錢的我,只靠在圖書館借來看的福爾摩斯..
這一個多麼大的驚喜呀!  (心心心)
(怨念一下: (′ ε`*) 真妒嫉台灣有那麼多的blog event)

看了福爾摩斯那麼久,還真的有很多問題想他
現在是機會嚕! *´∀`* 雖然沒有回覆,但幻想一下也好呀

嘻嘻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it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